close
又…隔了一個多月才更新網誌了…

不過…我倒是比我的忠實觀眾還要勤勞多了╮(╯╰)╭

好啦,話說到11/29這一天,陪小筑到資展探班…

不過在時間緊迫之下…小筑也忘了拍照了…呵呵

既然如果,就補上101的「一碗拉麵」吧~~



曾幾何時,記得我以前第一次吃到這個的時候

覺得真的是很好吃的呀…不知為啥…也許是吃過太多好吃的…

所以覺得這間變得沒什麼樣了…ㄟ…有一次不小心記錯有帶小筑來過…

害得小筑把我唸了一番…在此還是大聲的說…我對不起妳

以後我會再多帶妳去吃好料的,以及去玩更多的地方…不要計較囉~~m(_ _)m

今天的101為了迎接聖誕節而佈置得美輪美奐


 


 


 

目前吃過了不少的拉麵,覺得這一家被比下去了…101主要還是逛街的地方…不過倒是很多只能「觀看」…

真希望以後賺比較多錢…消費會高一點說…

不過能和小筑出遊,倒是很開心~~下次有機會再來逛逛101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