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懶懶懶?忙忙忙忙忙?…看來是太忙了所以最近才沒有辦法更新網誌~

現在開始,要開始補網誌囉!避免以後的我會忘了這些美妙的一刻~

雖說生日是11/1日,但是卻從10/31就開始過了~~~

為了小筑的生日,我是第一次請假喔!哈~~有很開心吧~

10/31這一天,先和G和亞如她們約在西門町的八豆小火鍋聚餐

服務員是大陸人…還有個口音…而且冷氣一直跳開是怎樣…

吃得我們 都是滿頭大汗的><,之後接到小筑的電話說要去唱歌…

就要到妳生日了耶!我當然會去囉!固定班底的吶~哈哈

到最後接到妳的電話說錢櫃太貴了,我先接G回我家牽車

順便準備拿妳的禮物給妳,後來也湊巧我三姐在家,拿了優惠卷去唱歌

而且又有威利卡,又便宜了不少。

在唱歌的途中,我將禮物從包包拿出來送了給妳~~


 


 


 

由於太常膩在一起了,所以只能偷偷利用網路買生日禮物給妳囉~~這禮物很早就買好了…

藏在我家一段時間囉~~,後來再跑去買其它的東西,沒想到一看到這個盒子,我就想說一定放起來都會剛剛好

結果到家一裝起來,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模一樣,呵!手工摺紙星星,包裝,名片夾~,看妳很開心的樣子,我也開心

只是…這不是一體一啦~~~買給妳就是要用咩,當初我可是想了很久妳的禮物才要買這個的,要實用的,真的很難挑

畢竟…大家都在工作了,有缺少的東西,通常都會自己買了,只能留心生活中的小細節才可以...

看妳很開心的樣子,一切的努力就會都是值得的

去了好樂迪唱歌,唱完結束都AM 3:00了,騎著車載著妳回家,知道妳累了,要妳早點睡,自己又再踏上歸途

隔天一大早,到了我要幫妳慶生吃飯的地方…「陶板屋」


 

生日的地點也是一再改變,從六福皇宮、御書園、莎諾西餐廳、到最後的陶板屋…為什麼是陶板屋呢…

因為…小筑也和我一樣…生日的天氣都不好…只能就近選擇

在我決定陶板屋後,就先加入會員,為的就是有「生日禮」及「入會禮」雖說都是杯子,但是要先填資料…

而且還不能被發現><


首先先來個前菜「烤杏鮑菇」


杏鮑菇吃起來還不錯,而且還蠻入味的,只是旁邊的酸菜一沱有點難分…

之後再來個海鮮水果沙拉


很清爽的感覺我很喜歡,只是小筑覺得哈蜜瓜太多了。呵呵

再來就是湯囉,我點的是「白蕈野茹濃湯」小筑的是「百合牛腩湯」


小筑覺得清湯很不錯,我點的濃湯味道也還OK

下一道菜就是「鮭魚炸飯糰」和「蟹之御飯糰」


 

我們一致通過…鮭魚炸飯糰比較好吃,蟹之御飯糰感覺像米糕…= =|||

還會加個「桑椹醋汁」,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怕酸…不過還算好喝的唷

主餐上來囉,小筑點了「香蒜瓦片牛肉」


我點的「陶板海陸」


海陸的豬肉是不錯吃…不過今天發生個意外插曲…豬肉居然來給我九分熟…真是無言…切開後告知服務人員換一盤

在等的途中…服務人員又送來了一盤「烤杏鮑菇」…我肚子都要飽了…居然還來個前菜…


↑看著前菜很無言的我…

由於吃不下也是浪費…於是我又送還給他們了

結果後來服務人員又跑來道歉,說是怕說我會餓著,所以送個前菜過來

結果後來換送給我們雞尾酒喝~~這就對了嘛!


吃完了主餐最後就是甜點啦,「冷月紫月」←本人推薦…其他就不詳敘了~

這一次的生日,陶板屋還有給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喔!

而且還送了兩盤的甜點給我們吃,上面還有「HAPPY BIRTHDAY」的字樣喔~

最後拿了一堆戰利品回家,奉勸大家要去陶板屋的各位,去之前先加入會員會有東西可以拿喔~~

最後,祝小筑今年的生日能夠很難忘~~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