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六)

呼~總算有時間可以再補上最後的網誌了

哈哈!總是喜歡把行程排得滿滿的,沒辦法,醫生說我需要把自己搞得累一點

11/7煙火的這一天,本來想說要去鶯歌或是三峽的,到最後變成在家休息= =

我想應該是老了吧…怎麼假日都在睡覺啊><

晚上打電話給G ,問說要在哪裡看煙火,臨時決定也和G一起去看

到G家集合,然後去便利超商買了一些零嘴,我們就殺到三重的河堤這邊 去囉

人真的是多到爆…非常有「跨年」的感覺><

走一個小小的天橋,走了快二十分鐘我看有了吧!

好不容易走過了天橋,就開始找位置了,這一次要多虧敏旻吧!因為她發現了一個好地點

雖然前面有樹,但是其實看煙火是要抬頭看的,我們四個人就在最佳的景點坐了下來

20:27,發放了第一發的煙火…整個後排的攝影機全部都傻眼

想說為什麼大稻埕的煙火會變成在三重發放,還隱約聽到「裝肖ㄟ,怎麼在這邊」

後來看一下時間,20:29結束了三重這邊的煙火,原來真正的大稻埕煙火還尚未開始

20:30大稻埕的煙火開放了,幾乎整個都沒有冷 場過,在這絕佳的位置上,

一直欣賞著維持半個小時的煙火秀,有笑臉,還有一些很美麗的圖案在天空彩綴

小筑一直拿著相機猛錄和猛拍,要和她換手也說不用,MAYBE被美景吸引住了

所以手痠的感覺也減輕了不少吧!到了最後的煙火,真的可以說是我這一生中

所看得最美麗的煙火了。放完了,整個聽見大家都在拍手,一路走回G家的路上

感覺真的是「很跨年」2009大稻埕煙火,真的讓我們心中留下了很美好的一刻

11/8(日)

昨晚送完小筑回家後,再去八德路的餐廳和我同T的續攤…

吃了PIZZA,還有奇怪的東東,哈!我也不曉得啦

相談甚歡後,不知不覺就已經一點多了,想不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沒辦法,我想是因為胖子太搞笑了吧。所以才讓時間過這麼快

然後再送建銓回家,回到家洗完澡,我也睡了

一大早起床,我才發現…今天要和小筑吃「小窩」耶!我熊熊的都忘記了= =

ㄟ害…這麼年輕就有老年痴呆了><

出發後去接小筑到西門町,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發現了「小窩餐廳」

氣氛裝潢都覺得還不錯,我點了一份「匈牙利雞肉焗飯」

這裡的焗飯真的很香喔!而且份量也很多,還有濃湯和飲料及甜點

價格也還算OK,很推薦大家下次來喔。

吃完了小窩餐廳,我們直奔回家休息一下,又吃了一顆烏骨雞的白煮蛋…

肚子快撐死了><隨即出發到「雙溪公園」走走,也在這裡拍了一些照片

算是在士林近郊還不錯的地方,且公園的設計也不錯,還算悠閒~

結束了「雙溪公園」之後,在內心十分掙扎的我,覺得衝上陽明山了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的隨興,哈哈!要去一個我兩年未到的地方

那就是「巴拉卡公路」上的一個至高點看夜景

說到這個地方,是一群報社的好朋友當初大家一起去的

也因此我記錄下來了這個地方,這一天上山,還是在夕陽日落的時候

隨著上山的途中,沿途的風景皆是夕陽日落,美景盡收眼底

直到到了巴拉卡公路上面,雖然很暗,但是卻因為是假日

卻有很多的車在來回穿梭,因此也不會說會有很恐怖的感覺

上到了頂端,有一個地方小老婆差點上不去…下次我要走外側…內側真的太彎了><

再到一個地方右邊就直接是斷崖…騎的時候還真有點心驚膽跳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一路上的美景,讓我們的感覺意外的好

雖然看著山上的大家都穿很多,我們卻穿得少少的,但是心裡卻是充實的

而且…我們竟然在這個季節,看到了一隻的螢火蟲

小筑:「我剛是不是看到螢火蟲了」我:「對」

在要離開的時候,聽到這邊的專家們說:「這裡四、五月會有很多螢火蟲」

喔~~那看來我下次上山時,就是四、五月囉~~想跟的就舉手報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