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筑第一次的聖誕節~~

由於我十一月底就要補習的關係,所以早在11/22號就買好了聖誕節的禮物

目的就是怕沒有時間可以準備小筑的禮物。

記得哪一天,和小筑逛西門的時候,在116發現了「YUME」,原先是看到

了一個「A」的項鍊,我在旁邊認真的看著小筑自己親手所拿起的手環、

項鍊、耳環,牢牢的記下,在下一個禮拜後,獨自來到誠品116買了這些東西

由於價格到達一定的××,所以成為了VIP,當然是留給小筑當會員囉…只是

我是金主而已!憑藉著記憶找著當初小筑所拿的東西,就買了三樣的東西

「手鍊」


「戴起來的樣子」


「耳環」


「項練」


「戴起來的樣子」


這一次的聖誕,小筑送了我「安全帽」所以應該是不會再有禮物的

沒想到就在我送完給小筑的禮物後,小筑也拿出了我的禮物…真是有點嚇到了…原本想說應該有卡片就很快樂了


 


小筑送的是手工卡片,還相框,裡面還有著我們的合照…嘻!我很喜歡。現在可是擺在我的桌子上的喔~

來和禮物合照一張吧


喔喔…忘了說重點了…今天我們是選在「魔法咖哩內湖店」做慶祝,之前小筑說了很久的店

到現今我們才有空,這個月我和小筑都很忙…而我們倆也很有默契的…居然很早就準備好了禮物…

每每收到這些卡片禮物,都能感到小筑的用心,不過…最近荷包有點緊…我看情人節禮物沒囉…

筑說:「那最少要來張卡片」…嗯…我知道了…我會加油的…希望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也能

一起渡過喔~~這一次的卡片出現了奇怪的「字體」熊熊一看還以為是貼的…結果居然是很特

別的美術筆,會膨起來的…真是很特別的東西…


↓不知在幹嘛…不過我和小筑都覺得很有趣的一張照片…


雖然今天過著短短的聖誕節,但是心卻是很溫暖的喔~~聖誕快樂~~

 

 

↓我是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隔線…

哈,時間來到了12/26,這一天雖然沒有做什麼

但是我和小筑很異想天開的,在逛頂好時熊熊看見「爆米花」

就拿回家自己爆爆看囉…雖然轉了小火…但是還是燒焦了…


覺得還蠻有趣的體驗,如果大家有空,不坊也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