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也真是很久沒寫網誌了!在外島的我,也很少會出來上網!

一個月有個兩、三次就算不錯了吧!平常都是待在連上的!

最近東引的天氣真的很熱,每每睡起來都是一身汗!剛開始返引時還睡不著吶!

再過兩天…我就完成服役的60%,然而再過五天,卻是我入伍8個月的日子了!

時間過得很快嗎?還是很慢?在軍中有學習嗎?還是什麼都沒學到?

就我而言,心態問題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聽說再過不久,即將會有2018T的新兵來部隊報到了!很可惜的是,

在他們來的時候,連上已經沒二兵了,他們的上一梯就是2008T,瞬間少了10T

想必…他們往後的日子!一定會有相對程度的辛苦…加油吧…新兵們…

回想到我六月中旬返台的時候,見面的「亞如、宸儀、師崟、宇秀、姿穎」,

也因為是返台隔天是宸儀的生日,才會出來見面唱個歌的!

和朋友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但是這一次!我回來約了很少的人!

也是大家都在忙的緣故吧!讓我比較感到印象深刻的,

就是在我每次快要離開台灣的時候,亞如總是會打通電話給我!

雖說沒有多久!但感覺就是很窩心!那一次的返台!

和家人相處是最多的!有些朋友很值得我們去花時間去交!

從一些小細節中,可以發現哪些人是會對你的付出加以回報的人!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值得重視的朋友,離別的時候,又會想起哪些人?

當在你的身旁發現許多對你付出回報的朋友,有這樣的人時,記得要牢牢抓住他喔!

這一次的返台,也遇到了之前國小的朋友同學!不過,有認不出我的,

但…也是有認出我的喔!好似…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一樣!

在遇見之後,回去翻翻國小、國中的畢業紀念冊…大家…真的都變了很多!

或許…朋友之所以可貴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陳」吧!

熟識的地方,熟識的街景,以及熟識的朋友…真是充滿了「懷念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