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至七月的最後一天…東引的酷暑也跟著來報到了!

想想當初初至東引的這一刻…冷冽的寒風緊緊跟著你不放…

歷經了回台灣受訓、返台、搬據點、接業務…

回想起這段期間,還真是有那麼點多采多姿。

過去在據點的曾經…以前的經過…現在回想起… 

也是一種特別不同的回憶…

 

入伍至今…從菜鳥變中鳥…從二兵升一兵…

感覺軍中就是一種循環…但這種循環…

卻隨著新兵的申訴而消失殆盡…

七年級的草莓族,人家說外表亮麗,內卻脆弱…

在我們這幾梯的弟兄中…大家何嘗不是被壓過來的…

僅僅經過了十三梯,卻有這麼大的改變…

難道真如外界所說…現在的人…抗壓性真的越來越低了…

我很慶幸…我趕在這個時代的最末代…也體驗到…

 

算算…十月份的返台…僅存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也在不知不覺中…我返引一個多月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業務關係,一直支援營部下基地吧!

當支援完後,總算回到三連…卻又有忙不完的業務等著我!

學長們、班長們和我說…「當個兵,不要讓自己太累」

「做再多,永遠都沒有對的,一定是一改再改」

「就算再難過…也是一樣時間到會退伍的」

「在外工作會因為你的認真而得到提拔,但在這不會」

相關類似的話言,似乎在一幕幕上演

曾幾何時,我也曾思考這樣的問題

※領著相同的薪水,卻做的比其它人還多出好幾倍的事,

值得?不值得?※

習慣?負責?認真?哪一個形容詞是足以形容現在的我…

我想就是「負責的態度」了!

 

以前的人說「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今非昔比,但是卻還是可以套用在我們有接業務的人身上

總是有著突如其來的任務。而時間,卻是那麼的急迫

☆曾有的過去,經歷的過往,將會蛻變為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