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的今日,是我和恰恰從台北出發到官田入伍的日子!

看一下現在的時間,應該是正在坐車往官田營區方向的時候吧!

回想起新訓的時候,分配床位,發放衣服,睡在你旁邊的人,

大家都是充滿了一臉無知。也不知道在等待著什麼的到來

只能默默的等待班長的命令!而這時,出現了一個睡在我旁邊的弟兄

他呢!就是「張元銓」,算是我們器材班和我最好的一位弟兄吧~~

呵呵!不知不覺…我就和他分開五個月了吶!也不知不覺,我已經入伍半年了!

今天看著大家的無名小站、佳臻、秋菊、政鴻、若綺、蕙禎、志威、垂陞、昭暉…

很快的,大學畢業後,大家也都有很多的活動…但想想自己大學四年

卻有種空白的感覺…照片中…我看出現我的,也只有啦啦隊了吧…

啦啦的片段記憶逐漸在模糊當中,看著大家的無名小站才慢慢回想起來

是否老了呢?唉…看來有這麼一點感覺…

不知不覺!也畢業快一年了!大家是否還記得畢業兩年後的同學會之約呢?

不知不覺!對返台多了那麼一點的期待!期待和大家的相見

更期待我、恰恰、書緯、昭暉,我們退伍後可以一起出來聚聚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