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要到了


但這一次適逢農曆春節(1/1)因此這一天我和小筑很早就有約要提前慶祝


但是…這一次…我居然熊熊忘記了,讓小筑很生氣…真的很抱歉


m(_ _)m,好佳在最後我有想了起來,但是小筑給了我一個懲罰…



 



…那就是…沒寫字的手工卡片…我想這一次的教訓之後…可以大大改善我健忘的壞習慣吧…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不在意…><


2/12這一天,接小筑下班,然後小筑說要去「亞尼克蛋糕」,原來是要買「巧克力」給我做情人節禮物




包裝很精美的巧克力禮盒,這一天我帶小筑到「御書園」吃西餐做慶祝


拿了準備好要給小筑的情人節卡片給小筑…


小筑以為我又忘了要寫卡片給小筑…大人…冤枉啊…從上次「聖誕」妳就有和我說情人節最少要有「卡片」了…



O.S 還好這個還沒忘…不然你就…@#$@#%#



滿滿的愛心情人節禮物~~



漂亮的小筑~



 



 



 



看起來都很可口吧!御書園的整體感覺不錯,也不會趕人走,但是這一次我和小筑所點的點心和飲料都不是很滿意…


吃完了我們的餐點,我決定和小筑一起共享小筑所送的情人節巧克力~~


雖然小筑一直說不要,但是倆人吃一半吃到的口味也比較多呀



 



↑看起來很秀色可餐對吧~~~這些巧克力幾乎我都和小筑一人一半


但是…恐怖的來了…以後奉勸大家,除了「干邑白蘭地」「黑松露」「松露」可以買之外…其餘的…請大家自行參考


尤為左上角第二顆「紅寶石」是我和小筑吃的最怪的巧克力~,雖然心裡有「碰碰」的感覺…但是還是要說


很謝謝小筑妳的用心,也謝謝妳能夠包容老是健忘的我,祝我們情人節快樂~~~~~~~~~~~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