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又出發囉!不過不是洋基幫喔!我看應該要想另外一個名稱才是了,哈~

沒到過鶯歌的我,今天第一次來喔~


不過今天的第一站並不是鶯歌陶瓷博物館而是要去爬鶯歌石



不過…在沒有通知小菜的情況下…穿了高跟鞋…沒辦法爬上去= =,只能下次再來了


這一天的天氣實在是爆熱的,到了鶯歌老街,我們先去吃了碗冰,而且可以把碗帶走


不帶走的話可以折抵15元。



吃完了冰的我們,在附近逛了逛,鼎元買了不少的擺設品…而我…


也小發揮創意買了七夕的情人節禮物



呵。不過卻沒什麼驚喜的感覺厚= =…唉…


之後去吃這裡最有名的阿婆壽司…感覺還好…就像金山的鵝肉一樣,不會特別吸引我



價錢並不算貴,還挺划算的,只是沒有到特別想再吃的衝動


之後就出發去陶瓷博物館啦~~~


今天的門票都是用發票換的喔!省下99*4,呵呵


進去裡面之後發現裡面真的是有夠大的,如果真的要逛的話,可以逛個一天吧!


可惜今天鼎元要趕攤…只能下一次再來好好的玩玩,裡頭有不少的設施以及可以拍照


但今天天候不太好,還打雷閃電~"~真是無言


結束了鶯歌的旅程,我們踏上了歸途,並且把小菜送回板橋,然後再趕去鼎元的續攤


回到了公館的我們,去吃了鼎元強力推薦的拉麵店



 



價格上很划算,一個才80元,但是不知是不是我吃過太好吃的,覺得這間很普通說~


下一次來赤板吧!鼎元go~~~哈開懷大笑


在公館又跑去吃了「黑丸」哈!我都快變「主顧」了~~


結束了公館的行程,我們跑去了美麗華~~~


因為要看「特種部隊」哈哈~~,沒想到爆多人的,排了頗久的隊…


在四處逛逛的我們,從停車場一上來,就看到鞋子的特賣會…


非常忍痛的買了兩雙= =  筑:「以後都會用得到的嘛」


是啊…我也了解…不過一次還挺痛的…但不買又覺得可惜…矛盾…


最後…還是帶著戰利品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小筑都快睡著了…跟我在一起…讓妳很累厚…應該多讓妳休息的~


鶯歌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看一下地圖,其實覺得不太遠…下一次要不要騎車看看


呵呵!


 P.S  奉勸要來鶯歌的各位,陶瓷博物館並沒有「手拉胚」…只有在老街才有…

        我還打電話確認過~"~,電話說有…但實際卻沒有…是愚人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