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曉~~出發路上~


 


 

好久沒來花蓮了,距離上一次來花蓮,是在當兵前和喚豬的環島行…好山好水,真的很有放假的感覺~~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太魯閣以及「理想大地」←貴到爆的飯店…+


 


 


 

這一次我們是坐火車先到花蓮,然後再租摩托車…花蓮太陽真的超大的啦~~腳還被晒傷了說~"~

這一次學到一個教訓,就是…一定要開車= =|||    花蓮的砂石車真的是有夠多的,如果能少掉砂石車,我看一切就完美了

到花蓮吃了一心泡泡冰,還有液香扁食,不過這一次覺得扁食似乎和我七年前來的時候味道有差了點說


 

理想大地裡真的很大,我們使用套裝行程,坐船、拍照、騎馬、射箭、彩繪石頭,和…小筑一直想打的「高爾夫」…


 

花蓮雖然少了七星潭的加持,但是我們趕去了,花蓮的水舞,真的是很漂亮…在回程的路上還遇到了警察

警察第一句:「剛看完水舞厚,下次不會來了吧」…←一直重覆著這句話「下次不會來了吧」

拜託,那是因為你常在這裡每次都可以看好嗎?真是的= =

水舞真的還不錯看,而且在最後有放煙火,真是超high的


 

.

 

這一次行程太趕,下一次再帶妳這一次未去到的「七星潭」唷~~~

下次還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的,不過…要開車啦~~哈哈!規劃個四天三夜吧~~

想不想參一咖啊?老G。哈哈~我的花蓮行,不就等於你的宜蘭行嗎?你也好好的規劃吧~~等待你的網誌更新眨眼睛

總結:理想大地真的是不錯的地方,但是我覺得餐廳的東西不會非常好吃,令我非常印象深刻的,我想就是

它的甜點了,真的超好吃~,住一晚的價格,可以在外面住三天了,有來過這麼一次就夠了,畢竟還有其它的好山

好水等著我們去發掘~,花蓮始終是令人身心舒暢的好地方,渡完假,充完電,繼續努力上班,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哈,妳期待嗎?


 


期待我們倆的下一次旅程吧~~^^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