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了…時間過得異常的快

從一個環境到另一個環境

這兩個月…似乎一直在適應著環境

從不正常的上班作息,到現今準時六點下班…

有好有壞…可慶幸的是,我多了不少的時間!

可以再多加強自己知識方面的不足!

由於上班時間固定的關係,我變得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人總是要向現實面看齊的…每個月的薪水給家裡就幾乎飽和了…

我看還要不少時間,我才能夠存到我需要的錢,去加強我自己知識較不足的部份…

既然走了這行,第一年的工作經驗是絕對必需的

我相信…我可以撐得過這一年…

往後幾年,一定可以增加我自己的內涵,為自己創造更大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