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軟體版本:Service Pack 3
軟體語言:繁體、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320.0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
官方網站:http://download.microsoft.com/
軟體下載:繁體中文版(台灣版)
軟體下載:英文版

XP SP3將包含Windows XP的所有更新程式,包括一些新功能特性。而安裝SP3並不會明顯改變Windows XP的使用者體驗,Windows XP SP3不會有Vista的一些功能。
 XP SP3包含Windows XP全部安全、性能和穩定性更新(不包含IE7)。SP3的主要新功能包括:
 ‧黑洞路由偵測
 ‧網路存取保護(NAP)
 ‧安全選項介面更詳細
 ‧加強的管理員安全和服務策略入口
 ‧核心模式加密模組
 ‧Windows產品啟用方式改變:在安裝整合SP3的Windows XP時,可選擇不輸入序號安裝,可稍後輸入序號進行啟用。
 SP3可在全新安裝的Windows XP、SP1或SP2上進行升級,支援媒體中心版、Tablet PC版的各種版本。但僅支援32位x86版本,x64版本Windows XP需要安裝的升級包為Windows Server 2003 SP2。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