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寫網誌

2.擎天崗

這兩個很適合我的主題吧!哈!

昨天晚上和朋友有約!在晚上七點時從士林上山

目的地:「擎天崗」

好久沒有上來陽明山了!(我指的是沒有到擎天崗)

一路上還有點懷念說!騎到半途,朋友說要穿外套了!

當然就是下摩托車換外套啦!

很愉快的一點是…我的外套拉鏈壞了!

哈哈!真是有感動到!

今天的擎天崗很不一樣!

我就來說說我高中時常上山的情況吧!

記得第一次上擎天崗的時候!還迷路咧!還是有一對情侶找到才到的

哈!現在想想還真是蠢!

到了之後,更讚的來了!竟然活生生的看見一頭牛…當時還以為是假的!

靠近一看才發現在動!居然是真的耶…

而且擎天崗非常的冷,可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且距離十步以外的人講話

是非常聽不清楚的!

但是呢!昨天真是非常的不一樣!

不僅月光皎潔!且月光亮得程度真是不比馬路上的路燈還差啊 =

因為月光太亮了…居然把星星遮去大半了…

完全抹除我以前對擎天崗的印象…

還是真的太久沒來了呢!

也還記得以前晚上來的時候是不用收費的…昨天居然要收費…

看來現在的政府還真的是挺缺錢的嘛…

哈!有看我網誌的人!下次要記得!去擎天崗的話(騎摩托車)要帶二十元繳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