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很令人難解的事情

我和妳的相遇,我很相信緣份


而6/29的這天,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堅定我的信念,告訴妳的我想法

妳說:「最起碼,我們對對方很坦白」

我…只想把握住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

6/29收到妳的禮物,兩件襯衫,我真的很開心

到了彩虹橋,有如一掃前一星期的陰霾…

我相信我們…更靠近了~

在星期一的日子裡,我就已經打算把這護身符給妳了

不論是祝福,抑或是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始終有著它的意義

跟在我身邊四年之久…就如同妳有意義的鑰匙圈一樣

現在的我們,更堅定,更靠近,也學會…更珍惜~


7/4的這一天,原本妳和我都是有約的日子,

也因為某種巧合都沒有約了,隨興的我們,就又出發了~

星期日早上的這一天,到了劍潭站接妳,我們到了新北投

向左向右的地方,小小的拍了相片,不過烈日當空…

真的很熱…


 

根據氣象報告,也看著天空上的雲,想著似乎下午一定會下雨的我們,

決定再度改變行程,先回我家看我以前我說過要給妳看的東西,也到我家玩了一下

到了下午,太陽沒那麼兇後,我們起程出發去淡水。

問問妳,沒想到妳居然沒去過漁人碼頭,也沒吃過好吃的阿給,當然要帶妳去吃囉~


 


 


 

 


 


吃完了阿給的我們,就朝著淡水漁人碼頭狂奔囉~~

這一次最起先的目的地,並不是情人橋,而是在後頭的沙灘。

看著沙灘邊的碧海藍天,整個心情郤愉悅了起來。索性也坐下,也在沙灘上拍了不少美麗的相片以及我倆的回憶。


 


 

這一天,我唱了首歌給妳聽。雖說很久的歌,但卻很反應我的心情:「愛一天多一天」

不知現在的妳,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呢?珍惜、把握…而我們,也要像這首歌一樣,一起加油~


 


結束了沙灘的海邊,我們到了情人橋,今天的感覺,特別的不一樣,特別的有感覺

妳在我手上寫的東西,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妳說我會等妳嗎?我回答:「會」

這東西,本來就不會是對等的,但我相信,妳會一直增加下去的~而我,抑不例外。

今天的感覺,比起以往更甚,妳也有這樣的感覺,今天,很快樂,結束了淡水旅程

我們回到了士林,吃了炒羊肉,以及排隊爆久的爆米花,不過還好,妳不會覺得奶味很重

只是吃完了的我們,還是喝了水清一下喉嚨…呵呵~


 

結束了士林之旅,就送妳回家囉~每每送妳回家的路程總是這麼的短~

到了妳家樓下,妳對我說:「今天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這一天,我們雖然相機沒電了


 


 


但…我和妳的心中,也拍下了不少的永不抹滅的記憶不是嗎?要好好記得喔~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