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預定行程又改變啦!沒關係…我還是這麼的隨興!呵呵。

先到了北商,陪筑去印她的歷年成績單,因為星期一要面試用的,

找了挺久…結果居然在行政大樓的右邊而已…= =…還繞了挺大圈的…

不過也回到筑大學讀的科系,財稅啦~~


 


好不容易找到了印成績單的地方…這台機器真是方便說…~"~

不知我的母校龍華有沒有這樣先進的設備…

 

離開了北商,伴隨著一路上的聊天…決定去赤板拉麵吃拉麵了~~

要帶妳去的地方還真是不少啊…不過是個長期支票…以後再慢慢兌現囉

.

 

 

 


我這次點了「佐藤拉麵」而筑是點了我所推薦的「醬油拉麵」好吃厚~~

看著我們的部落格…似乎都在吃吃喝喝,下次來做個我們專屬的食尚玩家算了。哈哈

不過真的吃很飽說><

接下來因為天氣的考量,我們去了地下街逛街…


 


今天的主題是要幫筑買到「套裝」因為星期一的面試要用的。

也因此,我們到了地下街,從「捷運大街」到「台北地下街」到「站前地下街」

再到「新世界購物中心地下街」…嗯…由於天氣的關係…

只能躲在地下街遮風避雨啊~~~,不過這一次也遇到很神奇的事情…

就是台北地下街居然停電了= =|||,還真是頭一遭…

逛完地下街的我們,到達了台北車站,先到星巴克,星冰樂買一送一…

今天的星巴真是有夠多人的…幾乎間間爆滿嘛= =

今天比較意外的插曲是…小筑哭了…原因不是別的…

只是被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給嚇哭了…

 


離開了星巴克的我們,到了台北火車站附近繼續逛…

依舊沒有買到合適的套裝穿著…不過卻吃了一盤大到不行的炒飯…

 


還有熱到不行的燴飯…不過…我沒辦法幫妳囉…因為可是牛肉= =

後來為了陪小筑…我…又吃了G排…天啊…怎麼可以這麼的肥啊…

今天真的是吃太多了…我看我體重應該會增加吧…

離開了台北車站,回到士林NET繼續逛…

居然找到了合適的套裝…嗯…還是士林好吧!呵呵~~

也買了兩件一樣的POLO衫…記得喔…下一次特別的日子…可是要一起穿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