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計畫要出遊的日子,但卻因為天候的關係,也因此打消了念頭


但由於某些因素,我們在5/26的下午即做出了決定,蒼促的開始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在5/26下班後,我先跑到小筑家,之後載小筑回我家後,我們就去租車了


辦完了租車的手續,我們就駕車前往宜蘭東門夜市囉



記得當初來東門夜市是和喚豬來的,這一次我帶著我的NB,沿路上找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一家蔥油餅不錯吃喔,不錯,第一個開頭就很好了^^



 



 



煎餃還好,但是這碗麵我和小筑都很愛~~好吃唷



隨便買的搖搖冰



很古早味的口味唷,我和小筑也都很愛~^^


晚上住宿飯店,去斜對角買個燒烤,還不錯耶!不過可惜我們沒有拍照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那家燒烤就位於飯店的左前方唷~


起了個大早,老天不負有心人,給了我們一個陽光的早晨,帶小筑前往麥當勞吃有氧早餐


小筑最愛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看她一臉貪吃的模樣~~


接著我們就駕車前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囉~



 



 



看看後面一整片的雲,有沒有很驚人啊~難得一見的景色



要前往蹦蹦車站的道路,可惜有個人擋著風景= =



到蹦蹦車站囉~



這一張發票就是車票喔~很節省吧~



 



 



 



 



這些都是以前來運送木材的鐵軌,越走到後面,就會越看到這些景像,



走完後的景象…四個大字…「步道終點」



森林的感覺真的很漂亮,值得一提的是…蹦蹦小火車真的會坐到想睡覺= =



回到車站,們在旁邊的咖啡館喝咖啡和吃巧克力厚片,要留著肚子待會吃正餐~




下了山後,來到了「香雞城」據說是全台剩的最後一家…



 



澎恰恰海報…夠古老吧~有沒有懷念起「小巧香腸」哈 哈



貪吃的小筑~




不過說實有話…真的不怎麼樣…= =而且有夠鹹…不過也只是懷念一下這種感覺而已啦~


由於宜蘭開始下著大雨,討論著要再去何處時,也都是景點,因此我們決定直接殺回台北,留宿桃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