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和小筑的交往就滿了一週年


記得去年生日時,原本要帶小筑來到莎諾餐廳



但因為天候不差的關係,所以改成去了陶板屋


這一次一週年,總算帶了小筑來到了位於天母的莎諾餐廳



先在小筑家集合,我送給的小筑的是一週年的合成相片



小筑送給我的馬克杯,裡面還有一張卡片~祝我新工作順利!



到了莎諾餐廳,小筑把預先藏在包包裡的相片拿出來給我,真是讓我吃了一驚…以為沒有卡片了說



外包裝



封面



卡片內容,裡面有著我以前和小筑到中正紀念堂裡的書店去看的一本書


「有你真好」這是那本書的內容,想不到小筑還記得,並且給它做在卡片裡面,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妳~~我也想對妳說…有妳真好~^^



在這裡我點了網路上人人推薦的豬腳,還真的挺大的說


不過第一次沒有烤太酥…反而軟軟的很噁心,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們烤一下,服務人員也很 熱心,服務態度不錯



小筑點的是羊排,也不錯吃喔…也許也有和之前的詠安棧比較的關係,所以這一間大大加分了許多吧



PS:由於我手工製的相框,未有拍照,也因為當初上班,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所以相框之後後補~^^|||


        但是我還是完工了~謝謝小筑的等候唷~~


 這裡的甜點,提拉米蘇是店內的招牌,小筑點了巧克力蛋糕,一吃了就誇讚不絕,超愛這裡的甜點


不過小筑不太喜歡這裡的莎拉


猶記得小筑的媽媽很喜歡吃提拉米蘇,而我吃了也覺得真的很好吃,看下一次有哪位生日


再來光顧此間莎諾餐廳,只要兩個人,當月生日的,就可以外帶一份8吋的提拉米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