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要把「去年」做個總結了!

12/31這一天下班後,小筑為了這一天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而我也提早下班

約在捷運站,接小筑後回家,先去書局買了仙女棒,結果沒有大隻的…就只

好買了兩個小包的過過乾癮囉~之後就在家裡玩wii和ps2,別人在塞車,我們在悠閒…

這是我這幾年以來,第一次選擇在「漁人碼頭」做跨年的活動,但卻是我最

開心的一年。因為不想在101和美麗華人擠人,所以我們到了淡水去做跨年

原想說是個沒有煙火的一年,沒想到卻也是看到了很多的煙火,重點是也不會

人擠人,一路都很順暢好走的說,在情人橋上做倒數,也別有一番滋味

之後我們玩仙女棒,還有路人甲來和我們借火,呵呵,因為風太大真的點不起來

所以路人甲也回贈了「兩根金剛棒」給我們,真的是很開心歡愉的氣氛

沒想到我們也有玩到金剛棒,呵呵!令我意外的是小筑有做了張手工卡片給我

真的是讓我很驚訝,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謝謝小筑的用心^^


隔天我們睡到快近中午的時間,下個行程「新店美食之旅」,一路殺到新店去囉

為了我同事所推薦的「烤羊排」我們來到了新店「一碗小羊肉」老店的旁邊這一間

點了個「清燉羊肉」和「烤羊排」,「清燉羊肉」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但是「烤羊排」就真的還不錯囉!雖然有油了一點,但是真的算是美食


 


 


也難怪服務人員會說「烤羊排」是「招牌」囉,之後買了一碗正統的「一碗小羊肉」

的「燒羊」帶回家給小筑的爸爸吃,所以我們以後決定吃老店的「燒羊」再加隔壁

的「烤羊排」囉,真是最佳的組合,吃完羊肉後,我們到光明老街的「北鴨鴨肉羹」

 


↑據介紹,那根管子是羹湯喔,羹湯是從樓上的廚房透過那根管子下來的。

這間是我之前看「食尚玩家」所介紹的,在某一天上班的時間,我偷偷來到這邊偷吃的,覺得還不錯

所以今天特別帶小筑來囉,小筑也覺得不錯的一家店。呵呵

接下來就也是我同事所推薦的「炒麵」,但是可能不太清楚方向,吃到了一家小地雷店…後來又找到另外一家…

決定下一次去另外一家,我們一定是去錯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下個景點,在桃園的「海灣星空」囉!這是之前小筑和我說很想去的地方,稍微看了一下地圖


我憑著印象,到了一個分岔路…卻還是找不到,拿出地圖來不久後,小筑說:「路標在我們頭上」…見鬼…

剛剛是鬼打牆是吧。我們都沒有看到那路標><

海灣星空這邊給我的感覺很像文大後山的「屋頂上」但這裡的單價比較便宜,氣份也很好,若想多看照片,就

到我相簿再看吧^^


 

 


在這裡點了咖啡和店員所推薦的「椰香咖哩雞套餐」,餐點還算可以,只是這一次沒有看到日落

小筑說下一次一定要再來看到日落~,就再等下一次囉,再帶妳來這邊~^^


 


 


悠閒的感覺,有種回到理想大地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放鬆

到飯店睡一晚後,隔天早上就到我很早之前就和小筑說的板橋關東煮囉~


 


 


好久沒有吃了,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可是價錢還是一樣的貴啊!小筑也說好吃…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繼續來吃吧!冷冷的冬天來個關東煮感覺還不錯^^結束了跨年的行程,希望沒有讓小筑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