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啦~起床~~~為了我們這一次旅行的重頭戲,六十石山,

鬧鐘一叫,我和小筑兩個人都沒有賴床,趕緊起床梳妝~

收拾了行李,衝往櫃台…沒想到…飯店主人在睡覺啦…有留下字條

若是要通知櫃台人員請撥×××…打了一小段時間,主人出來幫忙開門了

趕緊check out,便要準備開車離去了

沒想到一出飯店,抬頭看了一下天空…天啊~怎麼有這麼多的星星,真是有夠漂亮的

不過…也只能看一下下…因為快天亮了><…而且沒到過六十石山,也不曉得要多久路程

一路上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沿著路標的指示,終於來到了六十石山,中途先到一個停車場…

問了一下哪裡是最高點…沒想到在停車場的倆人也說…他們也是第一次來…

後來我們就繼續駕車往更山上的地方開,途中停了兩次,而且還有一次要折返…

最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可以直接開到忘憂亭…= =只是停車場很少…可能早上都得停在路邊

一路上用著跑百米的速度…已經錯失了「星空」總是要有「晨曦」啦~

不過我們的重點還是「金針花」花海…哈哈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趕上了晨曦

P1100302.JPG P1100311.JPG  

旁邊還有一堆人在等待著太陽公公的出現…甚至有人在解說…= =看來這地方真的很熱門…

P1100395.JPG P1100498.JPG  

隨著時間慢慢的前進,太陽公公也出現囉。台灣小瑞士也出現啦~

P1100630.JPG P1100690.JPG  

一大片的金針花海,真的是很美不勝收…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一下子就不見了

P1100611.JPG P1100621.JPG  

小筑居然說我背影比較好看…= =唉…我真是見不得人…

由於這一次花蓮縣政府有補助農民,所以這一次在九月這一段期間還能夠有這麼多的金針花

想說這一次可能會吃不到金針花,結果沒想到這邊的農民也是超早就開始營業了~哈!肚子餓剛好

P1100635.JPG P1100639.JPG  

聽別人的建議,一定要點「金針花湯」,但是貪吃的小筑不夠…他還要金針花香腸和炸金針

所以我們點了「金針香菇雞湯」還有另外兩樣…但是…我沒吃到「雞」啊><

金針花湯真的很不錯吃,下次要是再來的話,應該也一定不會錯過這一道菜的~

由於有行車管制,因此我們要趕在九點以前能夠下山,想不到金針花海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小筑說:「這一次的金針花讓我很滿足了」呵呵!的確真的很漂亮~

離開了六十石山,我們這一次要走「玉長公路」沿著海線回到花蓮囉~

由於沒有特別規劃什麼行程,因此就沿著海線走,第一站停靠的是「北迴歸線」

P1100698.JPG P1100712.JPG  

不過該死的太陽真的是有夠的大…小筑在這邊把腳曬出了人字…但是…我也不遑多讓了><

離開了北迴歸線,我們沿著GPS的指示,下一站來到了「石梯坪」

這個地方是小筑爸也推薦的地方,不過小筑似乎有一點中暑了…也不想跑太遠,所以就…

P1100725.JPG P1100733.JPG  

下車走走拍拍照就走囉~

眼看著就要回到士區了…我們一路吃著思樂冰,隨便亂吃東西…一路往花蓮市回去…

眼看時間還剩很多…因為才中午十二點多…我們臨時決定加入行程「遠雄海洋公園」,

由於開車有點累…我們在路途中有小睡了一下下,精神有好了很多,進入了遠雄海洋公園…

才發現只剩下下午的時間…= =只到五點就結束了…= =什麼…居然這麼早…我還以為有整天的= =

而且最後一場秀結束都16:35了= =

後來再三討論下,還是決定去看了…這一次都在看秀

我們進去後先拍個照…但是都不好看= =每個遊樂園都來這招…

P1100800.JPG   

走了一下海底世界,觀賞了一些魚類,我們便去看我們的第一個秀「海獅秀」

看完了海獅秀,我們又再衝去看「海豚秀」這中間的二十分鐘空檔…根本就是讓你換場用的= =

P1100808.JPGP1100885.JPG  

繼昨天看到的海豚後,這裡的海豚是有訓練過的,也還算是不錯的一場秀…

重點來啦…由於相館只到四點…因此我們只有這個空檔時間可以拿照片鑰匙圈…因此和筑商量好

海豚秀一結束,就先衝去拿鑰匙圈,然後再衝去坐纜車,往最高的城堡去看最後一個秀

海豚秀結束,我和小筑就開始狂奔,心想能超越幾個就幾個,一衝到相館…相館說…等結束後出場再拿

就好…= =那我們這麼辛苦幹嘛…一聽到出場再拿,我們就立刻衝向纜車了…很幸運的…我們是第一人

P1100996.JPG P1100999.JPG  

哈哈!還有什麼拍照什麼的…顧不了那麼多啦!先坐比較實在…看我滿臉都是汗就知道…多累了…

這一次重點的第三場秀…依稀叫「飛越海洋」吧…有很多老外,是在敘述一個小女孩的夢境

到了很多的地方,也來到了台灣,是一個很棒的秀,可惜不能錄影及拍照…我和小筑看完都覺得

光是這第三個秀…就值回票價了~等到要節目開始到十五分鐘過後吧…展場才又有大批遊客

陸陸續續的進來…我想應該是塞在纜車的那些人吧!還好我們跑得很快!哈哈~

P1110005.JPG P1110012.JPG  

展場結束…剩餘的最後時間,我和小筑開始玩遊樂設施

玩了兩個遊樂設施,一個是「小藍鯨探險記」就是雲霄飛車啦,還有一個是「海盜大驚航」

這個就是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啦~最特別的是會倒著衝下去,太令我驚訝了~哈哈

小筑說這種刺激度最剛好,很好玩,下一次來還要再玩!呵呵!不過我覺得六福村更刺激!哈

不過這個也還ok啦,結束了海洋公園,小筑的頭就更痛了…想必是中暑的感覺…

我們先開車前往市區,一看到便利商店,便停在門口,小筑進去買水後吃了止痛藥和行軍散…

又過了半個小時,小筑總算好一點了,我們便先開車前往多羅滿去check in

放好了行李,我們就出去準備吃晚餐啦~

今天開車…所以在市區就比較不方便…先去看了一下海埔蚵仔煎…天啊…怎麼還是一堆人><

更厲害的是旁邊的一家「楊子萱」和「邱家肉圓」也都在排隊= =到底是什麼情況…

眼看太多人,於是我們先跑去吃了「一品香扁食」,由於上一次去花蓮有吃「液香」了

這一次吃一品香…看見一堆人點了乾麵= =…我們倆也肚子餓…於是在點了扁食後…

又點了一碗乾麵來吃!哈哈~不過都很不錯吃喔…但是「鮮蝦扁食」都賣完了…

P1110020.JPG P1110021.JPG  

聽說最厲害的倒是鮮蝦扁食…只能下一次再來吃啦

接著看著我們昨天經過的五霸…沒想到晚上更多人…多到一個恐怖的境界…沒想到我昨天是人很少的時候…

殘念…看來也只能移到下一次來再品嚐了…

沿著要回去路上…海埔蚵仔煎還是一樣的多人,但是旁邊的「楊子萱」和「邱家肉圓」卻沒有在排隊了…

我們依稀記得剛剛來的時候這兩家也在排隊…於是我們也買來吃

P1110022.JPG   P1110025.JPG

首先是「楊子萱」我們點了「檸檬愛玉」,想不到超級順口好喝的…而我則是先去買「邱家肉圓」

 P1110026.JPG  P1110027.JPG  

小筑買好後,來肉圓這邊我們一起吃…想不到兩個都不錯,一杯檸檬愛玉很快就喝完了><

吃完了肉圓…我們決定再買一杯!哈哈!結果我們又再買了一杯檸檬愛玉回飯店

這時想想…再看看要不要帶個「國聲沾醬雞排」回飯店吃

結果跟GPS走…咦…我記得小筑秘笈的國聲…似乎不是在這裡…但是GPS帶的這間…卻是很多人

而且很像很多都是「在地的」我們就想…可能這一間才是正宗喔

P1110031.JPG  

我們點了「沾醬雞排」「鹽酥雞」「魷魚」「地瓜薯條」

我們覺得下次來還會再點的就是「沾醬雞排」和「魷魚」了!

花蓮的第三天旅程結束了…我們在討論隔日的行程還要去砂卡噹嗎…

最後的共識…「睡到自然醒再說吧…」>▽<

 

 

 

 

 

 

 

arrow
arrow

    benso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